close

我是一個在家帶小孩的全職媽媽。
家裡是傳統的務農人家。
偶爾有時間會到田裡幫忙工作。
雖然務農維生平淡生活不錯,收入還過的去。
但至從有小朋友後總覺得開銷變大蠻多的
實在無法想像月支出的金額
有天晚上哄小孩入睡後,我透過網路尋找方法。
突然間;我被這月入十萬美金的廣告看板吸引了
就好奇的註冊留下資料
後來才認識了我的指導教練龍哥
他很詳細地跟我介紹這個居家網路創業系統
還很貼心的幫我安排聽課!
上完課後,我思考了很久也很矛盾到底該不該信任而加入這個工作
龍哥也因此在我私訊中不斷的鼓勵我支持我!
後來我還是選擇了信任龍哥、信任VMAlife網路創業系統!
我相信在這VMAlife事業中能改變我一生!
也能像龍哥一樣創造自己的舞台❤️
努力、加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ki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